現在是半夜~所以我要說的事情應該是昨天吧~早上乖乖的上機率,下午乖乖的上組合語言~沒有什麼好說ㄉ~只是...這個假期有點失望了啦!!!等了很久了耶!!等待就像五月天的歌詞(忘了哪一首歌)→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可是不見了啦!!算了!!以後有的是機會!!
  愛情要長跑!!不能短跑!!今天上組語的時候想到的~媽媽樂啦!!看到有人就令我生氣......好吧!今天的我又失態ㄌ...
  回來之後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做  關鍵下一秒~其實這部電影我上學期就有ㄌ,一直沒機會去看!這次反而是用學弟的電腦去看的!看完也是只有一個感想~男人果然是會為了喜歡的女人而冒險!相反地~我想女人應該也是一樣吧?!今天妳是我的人~我就不會讓你受委屈~打暴你我跟你講!!!哈哈~狂笑ING~
  晚上請假不練球~只是天氣變冷~頭有點小暈~想看書而已!所以呢~拿了排球隊的隊服之後~就閃人啦!!不過這次的隊服跟化工的好像喔~雖然我之前還滿喜歡化工的那一套~但是有人有同一型ㄉ!就不好玩了= =晚上~先去洗澡~然後睡覺睡到一點~在爬起來看機率~於是呢~我就看到現在啦~看完寫篇網誌@@”   準備睡覺去~~晚安~喔!錯啦!是早安~~  對了...明天要考軍訓~還有感謝誌隆送宵夜給我阿~好久沒仔細看你ㄌ!看樣子你最近比較憔悴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