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翹課而且翹了整天 原因是

"如果不犯錯 就學不會做正確的選擇"

這句話 是用我兩門課的時間換來的

不過這兩門課 除了第一門課覺得比較抱歉之外

下午的就還好 看了一部電影 我不知道這部電影是多久前的

名稱叫做 十八姑娘一朵花 有點像 愛上PRADA的惡魔

但是 有幾句話 還滿想想法的

當女主角問他媽一句話時

「如果這輩子能改變一件事,妳想改變什麼?」

當台詞說完 我心裡的答案早就出現了

很理性的思考 這是我在感情上失敗的原因

我的答案是什麼? 就只是 問這幹麻 因為不可能改變

所以也不會想多加去思考 但是許多心理測驗都會這樣問

而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你回答的答案 就是你現在所需要的

但因為 我不會有這個問題的答案 所以 我現在什麼都不需要嗎??

我的答案飛逝地在腦還中盤旋 不到幾秒 女主角的母親便說了

"Nothing!"

我想 答案雖然一樣 但是 其中的意義可能不同

畢竟 這答案是需要生命的歷練的

因為母親毫不猶豫的回答

之後女主角又問了一句話 好像是

「難道妳從來都沒有做錯事,想要有機會回頭去重新來過?」

然後 女主角母親所回答的 就像我第二句所說的

「我犯過錯,但我不後悔;如果沒有當年的錯事,我又怎麼會知道什麼是『對的事』呢?」

以我的想法來看 其實也差不多 過去的 是不能從來

無法改變 後悔也沒用 能改變的 也就只有自己

所以 我還是依然理性= = 沒辦法像電影那嚜浪漫

因為 不可能讓你 NG 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