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呢~~ 還好我有沉浸在我自己營造的氣氛~

不然呢~ 就只有吃到啾啾給的巧克力~~

還有今天才知道 原來有人給我卡片~~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然後~~就幾封簡訊吧~~ 那就這樣吧~

聖誕節 還是朋友可以亂說話~~反正處女座說話不好聽~~

小米酒都沒差~~都可以聽我亂虎爛~XD

今天終於跟小米酒打了羽球了~~喝喝

很久沒打網誌了~XD 因為今天也忙了一天~

過的算是充足~~ 星光大道的歌真是好聽呢~~

來想想~~ 生活真是要有藝術點 只是

兩人藝術的點不大一樣 這就是藝術吧

我會放的很開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