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善于處理財務問題、有組織能力、可信賴。

 缺點   權威主義、缺乏彈性。

或許  不可否認 

但我想我也需要依賴

該死的原則呢~我已領教過了

正是缺乏彈性

老媽子要我學會怎氧處理社會事

我卻壓根都不想這樣做

因為  我還沒出社會

但  出了社會呢??

我會是個(搓手)的人嗎

好邪惡的感覺呢

權威??  我想是的  我是個大男人

因為    有些事  很明顯就看得清楚

為啥要這樣做  當我認定妳時

就會想要去干涉(好聽一點是幫忙啦)

XDD

男人就是要有肩膀~~只是  我還沒找回來~

龜龜毛毛~~  我想應該跟原則不大一樣~~

該有的原則  也就是禮貌和道理  是不能缺少的

恩恩~~  乖乖~~  我在安慰自己好了~

最近一直在抒發情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