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書到現在還沒睡~我也很想睡!但是我覺得我不應該睡,所以就還沒睡!Linux真是讓我學到很多的理論,真的!但是為什麼說是理論呢?因為我根本就不太會操作!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光是用嘴巴說說,但是身體就是做不到!我總覺得我已經有點說到做不到了,可是為什麼比我差勁的人還是很多呢?或許只是我沒看到很多說到做到的人吧!但是應該會有很多~只是環境不一樣而已罷了!

  等等還要看普通物理,有時候就是搞不懂@@為什麼要物理要出原文的呢?雖然很多人都說過答案給我聽!但是我想世界上的答案不會具有唯一性,不然科學家都不用玩了!所以我堅決相信,其實物理用中文出題比較好~





今早一小句~

愛情是脆弱的,思念是苦澀的,等待是漫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