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其實有很多好玩的!但是呢~我現在想不起來~所以就~~沒打ㄌ!最近呢~想把我以前寫的作文打成電子檔耶~乾脆撲在網誌上好了~等我有時間~這句話常常用來當作推託之詞阿~可是現在是期中考週,原本以為這星期會好好過的說~結果莫名其妙阿= =變的不少考試啊!!認真去看書好了!!可是有點小感冒啦!頭暈暈...還是很莫名其妙地...為什麼我的網誌會有不少人在看呢?還是很害怕到底是哪些人在看的啊!!不妙!!對方身在暗處,而我在亮處...開始幻想ING...
  視覺設計報告很早就寄出去了!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恐怖喔!對學校的伺服器有不安的想法阿= =
  在來發一下牢騷好ㄌ~每次回家真的很像在重訓!!因為回來都會帶一大堆東西!!手堤的就很辛苦阿!!我都覺得我有變重啊!!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瘦??再給我一點結實的身材吧!!然後在長高~~快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