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因為我把上一篇設成置頂文章喔!!難怪會看不到= =不熟悉的介面!!
剛剛突然想起來 我把之前XUITE的網誌設定所右鍵= =所以我要怎樣把之前的文章弄回來ㄋ??
大工程大工程唉 

等等要去幫今天走了的學弟搬他遺留在宿舍的物品,雖然我不太記的他漲怎麼樣子,總覺得我管理的這個樓層,
在期末之前,少了一個人!很奇怪= =莫名的惆悵感= =   想起有人說 不知道幾歲就要開始寫遺書ㄌ!!
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走!!他只比我小一歲啊!!剛剛才跟小米酒說!我的上面一定會有你的名字的!!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