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為什麼作業到第三節上課就不給我交咧??我大部分都是自己寫的阿~~今天上課我才知道要交作業= =
應該算是我的錯吧!!!但是有人第二節交作業你就收!!!我第三節就不行喔!!!看妳一臉豬哥樣啦!!!
菜啤裕~~阿知你名字怎ㄇ打~~哈哈~~發洩完ㄌ~~今天系排還是很多人來~~
感恩糊糊跟阿嫩因為遲到請的飲料啦~~沒辦法~~誰叫我是隊長咧~~執行力UP~~UP~~HAPYY PLAY~~

晚安各位~洗澡去~~早點睡~~BOSS給的書很多= =我的卡丁時間要被縮短ㄌ......就看在研究所!!!
逼自己在這方面盡力囉~~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