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

專題呢?等了好久的信都還沒寄到...這樣進度就一直停頓...

都不能動... 而最近懶得看書耶...

明明就知道應該要看書了啊!!!可是真的拿到書之後ㄋ!!又非常沉重的把書放下來...

書好重阿XDDDDDDDD我拿不起來~~

好吧!! 可能又要如往常一樣!!考試到了,前一天晚上就要養好精神!!準備熬夜爆肝...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玩專題!!!

只是他還不能有任何動作......愛唷!!!! 快快快!!

給我一些壓力!!提醒我該好好看書......

-------------------------------------------------------------------------------------------

迷之聲: 不讀書要去做苦力喔!!!

我: 頂多夏天曬的古銅色的皮膚,冬天手指頭冰的長繭,然後可以爆氣變得像超級賽亞人一樣,全身冒氣!!!!

迷之聲: 雖然很好賺,但是有年齡限制啊!老了就不能動囉!!

我: 那我就趕快存錢啊!!老了等小孩來養我!!教育下一代比較重要!!

迷之聲: 教育小孩要錢啊!!粗重的工作容易受傷,一家之主要是倒了!!家庭怎ㄇ辦呢!!找個好工作就要好學歷啊!!

我: 吼唷!!我說不下去ㄌ......好吧!!到期中考前先在認真一下好ㄌ...(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