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從苗栗聯合大學出發~~ 就這樣"環島啟程~",在苗栗都知道...這邊是山區...,校門口一左轉往南走, 就是一堆上坡下坡組成的 = =" 在我們騎沒多久~就遇到同樣是環島的人跟我們逆向騎~裝備跟我們完全差很多... 一整個就是專業在加專業...面帶著微笑~互相招手(心裡卻...大學生就是窮阿...) 過了大坪頂,風景真的很不錯!!可是我沒照很多張,因為在苗栗也看多了~所以沒有特別想拍~不過有些照片還是可以 拿上來給大家鑑賞鑑賞的~











途中遇到一位大哥~就一邊騎一邊跟他聊天~後來才知道~他是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距離不長不短... 從苗栗市的監理站到三義的家裡,如果是平地~我是覺得中等距離~~(但是這是山地...) 山地跟平地差在哪邊呢??我來證明一下~~車上的碼表告訴我...我最快的速度是"55.1"!!!驚人吧!! 小白車屁股後面那麼多東西還可以用這麼快的速度行駛!!!真的很怕被測速照相拍到怎麼辦??我該面帶微笑??還是要耍酷~~ XDD~~其實很危險...只要簡單的一個小窟窿...就有可能翻車.倒車.跌車. 那就不用玩ㄌ...這樣知道 山區是很危險的吧!! 中途停了不少次~為了拍照停~為了撿掉下的物品停~為了想休息停~一直到平常去勝興車站要轉彎的小七休息~時間才比較長


很快天就黑ㄌ= = 偏偏我們新手的速度又很慢,不太會控制時間和距離,一直到晚上都還要趕路!!!有點危險!! 晚上騎車很危險!!還好我們的車燈真的超級亮!!據說我的車頭燈得亮度是"不管學弟騎再遠,回頭還是可以看的到我的車燈~~" 感謝我表哥的超級無敵亮車頭燈~~哈哈 今天的目標是到豐原過夜~~以為國維兄會在的...可是偏偏他不在...好玩囉.. 我心裡一直以為我們會到不了豐原...(腳踏車店的老闆娘還說...到豐原喔??這樣很輕鬆阿~~) = =+ 我咧點點點.. 拼死拼活也要到...半路的折騰...修修的腳快抽筋了~停下來擦個藥膏~(慶幸我還有被操過...不然我的體力跟身材是最差ㄉ...) 悲情三人組,終於在九點左右到豐原廟東夜市吃遲來的晚餐...

問了一下警察可不可以幫我們雇車~讓我們可以安心地去吃~ 結果不行= = 只好找旁邊賣彩券的阿姨幫我們顧~(為啥要雇車??看照片也知道...後面的馬鞍袋要拆不好拆..拆下來還要揹..) 好心阿姨願意幫我們顧(當下的心情是->希望她們不是壞人XDD),其實我還是會怕...畢竟這不是我生長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人是怎麼樣的!!就算是生長的地方!!也不一定是好人...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吃飯最重要!!餓死了!! 到廟東吃了第一次沒吃過的"馬鈴薯蝦米碗糕的" 反正就是整顆馬鈴薯蒸過然後加玉米和奶油和一些調味吧 還不錯吃 忘記拍下來...然後又亂吃了一些~~最後又去吃有名的豐仁冰!!! 也忘了拍照...可惜 冰不但好吃!!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地方可以過夜... 於是我們向他們詢問哪邊有警察局?國小?或者便宜的地方? 他們報給我們救國團的地址(這是最後的結論啦...) 畫了地圖給我們~~很好玩的十字路口~每個角落都是銀行!!

十字路口左轉沒多久就是救國團~~可是... 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了... 旁邊是警局,我們試著跑去問"可不可以給個地方住宿??或者是休息的地方就可以了?" 但是警員跟我們說"他們自己想住都沒得住了,這地方事會關門的!" 好吧!我們死心了... 於是學弟跑去銀行領錢(因為圖中有跟我們借錢,所以提款來還~~) 後來看到銀行有個小空間可以休息耶~~ 重點是!!有冷氣!!反正也沒地方可以住了~~心裡想著!!對面是警察局~裡面又有攝影機~~壞人應該是不敢怎麼樣的啦~~ 哈哈!!這地方可是住定囉!!!



安心的把車牽好~~然後找好位置!! "睡覺!!!" 躺在地上想要好好地睡... 可是...第一銀行的提款機一直在大聲地撥放他們大聲的廣告...聽到快要背下來了= = ("我的健保卡不見了,怎麼辦" "再辦一張阿" "身分證也不見了,怎麼辦?" "再辦一張阿" "提款卡也不見了,因為我皮包不見了" "有網路真方便" "這是誰的皮包"---->這些台詞...第一銀行的用戶應該都知道吧...) 後來保全有近來,看到我們嚇了一跳~~呵呵~還好我們看起來不像壞人~~跟他聊了一下~~能不能在這邊睡覺~~ 保全說沒關係~~只要不影響到客戶來提款.存款.或者什麼手續的就好了~~因為保全很好心~~所以我們跟他合照了!!XDD

第一銀行看起來業務還不錯...因為一大堆人進來= =明明就很晚了說!!還有人要提款存款的!! 中間有幾個跟我們聊天,有的先在門外停了一下,不敢進來!!以為我們是壞人~~(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是呢~~) 最好笑的是~~有人跟我們說 "玉山銀行的冷氣比較強啦!!" 天啊!!超好笑的~~這消息真的還不錯啦~~ 可是我們累了!!東西也都準備好要休息了!!要是早點聽到的話就好了~~呵呵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聽了修修的打呼聲...看了看天上的天花板... 睡不著...睡不著...所以~~~跟學弟又跑去廟東吃消夜= =+

因為今天的活動量還滿大的!!!ㄎㄎ~~食物~我來囉~~ 可是店家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 買了個豆花吃吃而已= =回去銀行裡面,想辦法讓自己睡眠...以便明早的啟程...       
    

最快速度"55.1"    距離"38.4" 

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