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 沒有網路= =這很難過~~

XDD 因為我昨天很想打網誌~~結果不行

應該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沒有網路~

害我十點就跑去睡覺了~~(洗澡完了喔~~)

一點起床~泡個泡麵~~ 然後~還是沒網路~~

那就只好看無線網路了= =

這禮拜考三科~~多益 人工智慧 無線網路

好想好想在昨天打網誌的說~~不過時間過了~~

那種激情就冷卻了~~XDD

好吧~~本來昨天是想要寫一篇讚嘆文~~

讚嘆文為了~讚嘆 孫子兵法的老師~~古鎮清老師~~

上他的課可以了解很多人生哲理阿~~ 嗯嗯 ~受益良多~

要說的詳細一點的話~~就要等我再有一次激情~~XDD

另外就是~阿川的警世名言阿~~ 跟界王新買的書一樣~

那本書的書名叫做 "為什麼沒人教我?"

很多話很想打~~不過書現在不在我旁邊~

晚點再打幾句特別有感觸的句子 呵呵~

這幾天看到有幾篇網誌是用畫漫畫來表示的~

讓我也好想畫畫~~所以昨天在上資料壓縮的時候~~

就畫了一隻~卡卡西~~ㄏㄏ~~原本也是昨天要貼的說~~

艾~ 我的激情都被沒有網路磨掉了~~XDD

今天回家要是有網路~~ 我就補貼啦~~

呵呵~~ 掰掰~ (剛考完多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