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熱可可 有著不一樣的溫暖

驟降的溫度 讓我不得不穿上禦寒的外衣

一樣的時節 不同的時間

撞擊我未知的感覺 我得找回我自己

那原本的初衷
======================================================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後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尋尋覓覓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有妳就足夠

握著妳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 每個人都曾經擁有
人聲勢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