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自已 因為你的心會回應你的相信

這是吳若權 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記號 其中的一句話

=========================================================

這是看了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這陣子的年輕人 就像草苺一樣

爛的像什麼 不夠積極 不夠勇敢

抗壓性一點都不足 某種程度上面的我

有時也會有這種懦弱......

但要盡快回復

因為社會是不會等你進步

老闆也不會等你進步

情人也不會等你進步

妳得趕快找回自己

找回原本的讀書的目的

找回工作的意義

找回當初愛妳的感覺

相信自己 心會回應你的!!

我想 應該慢慢有所答案~~
============================================================

這兩三天 根本都睡不多

但我深信 比我睡更少的人 依舊是存在

而且 還很多 做的事也更多

雖然我今天一回來倒頭就睡 到剛剛才醒
= =
回想今天有什麼重點

資料壓縮 我想 這選修課

都已經快比主修還重了

但有用 是又不在話下的

至少一些編碼 我在網路上的部份

還是可以多了解的

再來就是另外一位教授的meeting

今天去完我應該是不會想要去了

為啥就不說了~~ 吃飯

去操場晃晃 大家還滿熱血的

途中還講到 我覺得大學的運動會跟高中

不一樣 大學晚上要另外花時間去比預賽

去準備許多運動會會用的到東西 或者舞蹈

高中~就只等待那天~我會帶著一堆吃的~

然後看別人比賽 吃東西 聊天~

等到要換我比賽的時候 再來接受大家的喝彩~~
(好吧 後面那句 我承認是我自己加的= =+)
事前的準備是有段落差的...

這幾天得好好摸摸 SER 主機了...

加油~~相信自己~~ 還是很多人比你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