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晚去回憶

用了一壺去品嚐

用了一頁去平淡

用了 多少 去面向未來

這次 真的該是看淡的時候了

到最後 其實誰都沒錯

只是 變回平常心 不在那樣的熱情

不在那樣的包容 如果本來就不接受的

就應該先說才對 我呢 也不該為了什麼

而勉強自己 終究還是沒辦法 這次的弔唁

一樣是再我心裡最深的一段 我埋起來了

只希望 我能早點適應 讓我想起一首歌

一個人旅行~~

聖誕節 我還是一個人亂跑好了~

自在點~~

今天下午 看了小時候很喜歡看的影劇

安室愛美惠~~不知道有沒人有記得~~

真的很好笑!! 很好玩!! 很好

No matte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