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很快就過去了 中間又做了些什麼事?

今天被砲轟 是因為我踩到了不該說的字眼= =

但我其實不是那個意思 想了想

這個觀點 是個沒有休止的答案

所以 我也懶的說 (迷:你最近都馬很懶...)

好吧 不該再讓情緒影響我本來該做的事

又想了想 許多上位者 會是結果論嗎??

雖然是結果論 但他們中間的過程

其實也是很無力的吧?? 不過

我倒是絕得 社會都是這樣= = 結果論!!!

結論是 還是 少說話好...

======================================================================

下學期 系排的各位 自己好好帶吧

想要有回憶的大學生活 就為系上做事吧

我要退休了~~ 大三下應該只剩專題和課業的生活了~

偶爾才去看看你們練習的狀況 帶系排讓我很開心

因為 這樣子~比賽會有人寄明信片~聖誕節有人寄卡片~~

ㄏㄏ~~真是令人疼的下心~~ 嗯嗯 加油XD

............................................................................

陷入無言狀態 這學期的期末 跟之前的期末 有著天壤的差別...

每科都怕怕的...... 很好=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