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吃飯時    一直聽到隔壁的媽媽在說她們家的小孩

"我們家的老大跟老二  成績差很多耶"  "老二怎麼都不會因為考不好緊張啊?"

之類的話     然後又劈哩啪啦  衍伸出很多話題

讓我越吃飯  越覺得  這媽媽真是做得很失敗

重點在於什麼??    從她說話的口氣  讓我覺得

她只在乎小孩的成績  跟成就    卻不知道小孩心裡面想的是什麼

這是讓我有點難下飯......    雖然  我還是吃很多= =

喔~我的體重!!!    不要在重了喔~~

話說    我很想寫上禮拜去找盧哥的事     

但是  趴哩啪哩  很多事可以寫   

也因為太多事了    就有點懶的寫  XDD

好吧~~現在寫~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