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車回家  看了兩集   

搭車回苗栗  又看了兩集    兩季的影集間斷地看完了

主角  朝田龍太郎  的最高原則  :

"只要還有一點可能,我就不會放棄。因為他是患者,只要眼前有患者,就要伸出援手,這才是醫生。"

這樣的原則  是無人可斷  因為  沒道理可以不遵循

但有時候穿插一堆  道德問題了...... 

最後  結局是  手術成功  便無他礙

那麼  手術如果失敗呢??







這影集給我的   是種精神的能量

不論答案如何    精神依舊在

依然是會令人尊敬的醫生

但事實總是可悲  正所謂

"走運的窮漢    仇敵逢迎
 
  失勢的偉人    舉目無親"





我依然是我  這就是本來的我

高低是人自己說的    並不是我自稱的



最後    這影集很好看    當你見到妳親人走了

還能有什麼感觸呢??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然後  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