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假日    回家鄉  並且約好去中正找同學跟學長姐

果然是南部好騎車   雲林騎到中正  也才三十分鐘許

並且  時速六七十上下  就OK了耶~

去哪玩都無所謂  有伴最重要~

感謝阿珍學姐  祥安學長  琮哲學長  請客吃飯

還有  小碩一  彥伶小姐~

我喜歡大學校的原因    大概就是 

有好大的場地可以運動

有舒服的美景可以跟人散步

就單單只是這兩點......其他都不是很方便呢= =

我跟祥安學長聊了不少 

包括他目前做的部分  

其實   如果沒有這一年的實習下來

任誰都很難有興趣去問  去聽  研究所在做的事吧

我也只是想考驗考驗看看   我到底有沒有能力聽得懂

這就像是跟客戶溝通一樣    如果  連聽都聽不懂

那我這一年來     就白白浪費不少時間了

中正資工  是間很好的學校

唯一差一點的地方是   所屬太偏僻了

不知道實際上的  資源夠不夠?!  老師的實力  是很大的差別吧(我不知道

中正的部分  告一段落~  畢竟  我不大會寫旅遊紀事~(珍姐太厲害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星期二上班   老大回來了

一早就開個會  開到十一點

交接一下  這兩個禮拜所做的事

老大不在的這兩個禮拜     我學的更多了= =+

而且  以我目前被稱讚的次數  大概快五次了

真是感謝老大賞識阿~  雖然  我還是有時候很傻

明明bug就在旁邊    還沒注意到...  QQ"

然後  中午下午  做沒幾件事情

又開會   開到六點......

但還不能下班    有個script的東西要弄

其實是日常瑣事   但是  規則更改  我就沒辦法順利做完了

註解  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會與人溝通  挺可悲的

人跟人   跟談需求一樣吧    總不可能都要吃夠夠

除非  你的立場是正面的

總而言之   我很開心地...九點離開公司

目前最晚的一次    連老大都比我早走  QQ"

這種  涼涼的天氣  泡溫泉  真是種享受!!

這篇打得很亂   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沒啥時間想打網誌~~

最後一張   以特別的保齡球做結尾~  我有破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