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wretch.cc/e/serv/video/video_player/player.swf"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30" height="20">

因為妳    

讓我想要當個傻子

讓我想要當個大仁哥



如果遇不上怦然心動的人


我寧願選擇自由

如果那麼愛妳  最後還要失去妳

讓我也寧願不去冒險


 我很平靜地    愛上這首歌


也很平靜地    找回我原有的生活


我想要有個安穩的家庭

能讓所愛的人  平安  幸福

那是我所願意去犧牲付出的

                                    小美  隨筆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