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一切順利 就不會去看那麼多的實例

愛情 是有男人跟女人後 好像一直都存在

甚至不可或缺 在愛情 喜歡上 就是喜歡上

剛開始 總是會像很多人說的

百般殷勤 想東想西 能為你就為你

而對方也都只是很乖 很客氣的配合

畢竟互相看上眼了麻 大家有往有來

互動變多 那 成功的 依然是會成功

失敗的 其實也很明顯 除非對方跟你搞曖昧

那我想 這也算了 我也不適合自己的女人搞曖昧

以後也沒機會 跳脫這種搞曖昧的 繼續說下去

交往後 一樣會注重一切 只是

時間會慢慢地 慢慢地

把自己和對方的個性慢慢展露出來

生活習慣 作息 思想 語氣

慢慢地 變了 這不能怪誰

人好像就是這樣 所以為什麼要交往

是因為這樣嗎? 結了婚 知道了也沒用了

如果大家退一步來做個改變 那婚姻得有保存

但現在人的觀念 結婚好像還有不同的選擇

不會乖乖去屈就於 當初所選的男孩女孩

離婚 好像變的好簡單 不論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有多麼的瘋狂 與包容 離婚

讓好多人 好多家庭 有了社會負擔

跳tone一下 之前有國家因為經濟不好

而離婚率大幅降低 因為在一起 可以省不少社會成本

這是 經濟不好的好處嗎? 我想也是

在以前的年代 愛情不是重點 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但是 經濟很吃重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

大大小小的事 也都只是單純為了家裡生計

而現在 許多年輕人 還不會賺錢 就學會花錢

結婚了 有重擔了 那又有兩個選擇

有辦法養活家庭 恭喜你 那沒辦法養活的呢

社會又有負擔了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活了

為啥每次我都想這麼多 ......

這常讓人引人詬病 因為我現在什麼也不是

好吧 再把鏡頭拉回來~~ 時間久了

感情會變淡嗎? 我想 還滿容易的

當初的信誓旦旦 讓我也很慚愧

漸漸地 兩人慢慢瞭解對方 慢慢地

趨於普通 趨於 原本的生活

有了摩擦 這就考驗了彼此的個性

是否有那麼的契合 如果還有愛

那會找個方法來解決 如果沒了

那就是 謝謝 請等候通知

這很公式化嗎 說的簡單

可是當你真正遇到 好兩難

要分手 總是會想到以前的種種

開始連續劇出現 倒敘法的影片剪輯

不分嗎? 可是又盡力了 總是沒辦法

沒辦法退出 那該死的最後一步

感情很自私 不是我自私 就是你自私

換句話說 好聽點就是 我有原則

難聽點就是 兩人都很自私阿

一段感情 結束 就是這樣

================================================

回憶依舊存在 就算走了

依舊會在我心裡 就算一個換一個

在我生命走過的女人 還是佔有很多記憶體的

感謝大家看完 冗長的廢話

看完有感覺 請留言給我好嗎??

我想多聽大家的想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