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還是很多話吧~ 而且

很愛要求別人進步更好 但我自己也都是盡量做到的

一樣的狀況出現 這次有比之前溫和許多 ^^

但臉還是很臭 很正常地 我絕得妳再生氣

而妳卻說妳沒生氣 這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是自己人 才會多說話 或許妳覺得女生都做不到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要讓自己進步 就該把心裡杯子的水倒掉

妳問我 我以前會這樣說話嗎? 我心裡其實在想

妳以前 也是不會這樣說話的 或許是我要求多又高

但是 我想 等到某天

我變的不想說話


































那妳會知道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