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回家 讓我想了好多

在回家前 我還在京元電子 在考慮一件事情

回程路上 我的車就這樣拋錨了 皮帶斷了

晚上九點多到家 親愛的母親和父親

一直都等著我回去吃飯 想想 上次回家已經一個多月前了

好久沒看看他們老人家了 報告最近的生活瑣事

交換一下心得和感受 吃完火鍋後 我們在旁邊的廣場散步

這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 總會讓人眼眶泛淚

以後是否 都這樣??很少回家?? 不知道

我以為我有答案在慢慢浮現 但

總有人提醒我 我是在麻痹我自己 真的嗎??

星期星期六晚上上課 有幾句話

深深烙印在心理 菜根譚裡面說道

心安茅屋穩 性定菜根香

這含意其實很明顯阿 但 做到的又有幾人

寡欲必然心靜 知足方能樂天

最近真是 心湖一片寧靜 無事自擾之~

讓自己心安一點 做好本份就好了

你所遇到的 就是你所需要的!!!!!!!

不管遇到什麼 就是一種磨練吧= =

但 我好像又被考倒了  這是什麼感覺

其實 我好像真的沒什麼感覺阿

不就很正常地過日子嗎?? 還是就像麻痹一樣?

好背~ 都好~~ 我還是想逃避一下好了~

反正好像也都開心不起來 工作工作~~

大家都很辛苦~~ 辛苦了~~

聖誕節要去哪玩呢?? 一個人亂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