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著這學期很不錯的英文課    天空也濛濛的飄起雨

整天下來的天氣    如同最近的情緒

總是    有著偌大的變化   

成功     可以歡欣鼓舞    高興個一整晚  繼續思考

失敗     卻開始為自己的失敗    找尋出口    終究  還是自己不夠強

原本很開心地可以為20人21腳  出點力  天空卻不作美

領著    努力看書而得來滿意的成績同時   

回到苗栗的家    開著電腦    找尋著我要的資料

背包裡裝著  不是  筆電   ASP.NET 

而是    壓力  成果  觀感  關係  旅人的愁帳

誰說    在雨中的騎士是孤獨的 

我有很多很多的思緒在陪伴著我

一路上    我把許多負面的情緒    留在轉彎後的路口

再下一個紅綠燈下    我會停下來看到    幸福在我旁邊微笑

只要在一個月    我想    會海闊天空  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