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昨晚跟小米酒有看到~~就想個笑臉一樣~

可是我昨晚沒寫這篇~~因為回到家之後

大約洗澡完 說個話 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到處亂逛時 看到江哥網誌有寫~

就順便抓他的圖下來用了~~歹事喔~

據說旁邊哪兩顆 一顆是金星 一顆是木星~
=====================================================

大家都需要笑臉 這笑臉會很虛偽嗎~

其實不是 明明難過 卻還要陪笑 這是雙面人嗎~

我想也不是 這是不想告訴大家~~你很難過

因為無濟於事 只是要盡量拉回自己原始的腳步

人生不如意 十常八九 所以多想一二

笑臉 並不是心機的表現 並沒有惡意的思想阿~~

=====================================================

系排的練習 我想大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就連我自己都是 退隊之後 我退步很多很多

基本該有的體力 也都不見了 跳都跳不起來

只好靠手腕 可是我的手腕也已經不大會用了

攻擊不好 沒辦法= =+ 偏偏大家防守又都很弱

當然還是要繼續注重防守阿......

所以攻擊當然很少教 這學期很快就要過了

明年我就不想再帶了 看緣分吧

時間並沒有那嚜多 我也不想操壞自己的身體~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