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 唱著歌到台北

三兩聲不成調 我想那只有我

不過呢 我終於了解到 文傑說的

上不去的聲音 這次有上去了

到了台北ASUS 莫名沒什麼感覺

可能之前有參訪過中研院啦 中華電信研究所啦

現在又在京元電子 科技產業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不在那麼稀奇了 反而整體參訪完之後

卻又覺得浪費時間 本來是會留再台北玩一玩的

可是強者我同學 個個有行程 每個人都比我還會打算= =

好背 我難得的假日 只好留給文傑跟界王好了

回程看少林少女 挖屋~~又看了一次~~

女主角動作真的很漂亮~~ 看了就舒服~

這個假日時再也沒做什麼 只有剛剛想的程式有花到腦筋罷了

而我的主機呢 一樣死在那邊 因為我還沒繼續上工

這個假日~~ 真是難得~~我"ㄚ公"加我MSN~

不要懷疑~~真的是我"阿公" 文傑跟界王可以作證~

我們還用了一下視訊呢~~看到我ㄚ公阿罵和我媽我姊~

我ㄚ公真的是個神奇的人~~他國小沒畢業~~卻研究東研究西~

電腦組裝 它也都了解~~ㄏㄏ 要不是這幾年被阿罵念

不然我ㄚ公都偷偷跑去資訊展玩 然後買一些3C產品回來~~

所以我ㄚ公 收斂了~~ 而且我ㄚ公跟阿罵很喜歡跟我們說話

他們常常搶話~~ 一說就說不完~~ㄎㄎ

這是今天下午最開心的事了~~ 聽說 我姐要到泰國和澳洲留學

泰國 澳洲 這差異真大呢~~

不過歐巴馬畢業後 也是先到黑人區做社工阿 真是有心~

不要以為它學校很爛喔~~ 它的學校可是一畢業

雇主就會高新取用的學校~~ 比臺大還強~~

好吧 這幾天 深深覺得 我真老人

好像一點都不像現在的年輕人 就連說話也是

文傑 壟罩在 我跟界王的低氣壓之下~~XDD

笑都笑死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