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熱烈 "嚇到" 希望大家能夠有所體會~

就連我國中的好友 都跑來MSN問我了

開口第一句話就問 你爸 還好嗎?

喝喝喝~~

對於家裡的長輩 還是孝順點吧~~

其實那一篇裡的故事 是修修跑來我們家睡的那一晚

我做的一場夢而已 只是醒來時 我眼角還是溼的而已

顆顆~~ 不過我心裡倒是有一種 安慰的感覺

好像有種東西釋放一樣~~ 喝喝~~ 這就是我所遇見的夢境

交代完畢~~

===============================================================

原本昨天要寫網誌 但因為練球很累 不過呢

大二的學弟 昨天的動作都有改正許多 也開心不少

希望以後打球的基本動作 都像昨天一樣 那我們就強了

因為那些動作 已經不錯看了 只是打PLAY的經驗

還不夠成熟 還是有點緊張 要輕鬆一點看球阿~~

喝喝~~ 之後 小狸貓學長呢(他都一直不想承認教小狸貓~)

請我喝 珍珠烏龍綠溫的~~這種天氣喝溫的~

茶葉香更香耶~~ 而且很入口 好喝~~

然後就在清新 前面聊了許久 回到家 等一下熱水熱~

看了一下網誌~ 就去洗澡 要睡覺

身體很累 精神卻不累= = 想睡 卻又睡不著

後來爬起來寫一下 要交的進度表 和想一下程式

還是沒什麼進展 星期三考作業系統

還好有去聽補救教學 心裡著實不少

也省下不少力氣去複習了 星期五要考多益

但是呢~~ 又要去京元~~ 又要提早考了嗎~~XDD

還記得 因為許多事 上次上課 也是小考= =

都要期末了說...... 真是ㄘㄨㄚˋ 咧等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