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ㄉ第一天,帶著滿滿ㄉ喜悅,朝著學校前進,至於什麼學校就不要想那麼多ㄌ!上大學總是不一樣,
可以穿著自己喜歡ㄉ衣服,不用再像高中生一樣,三年來都是穿著那幾套!一點也沒有自己ㄉstyle......
就算上ㄌ大學,我也沒多時髦吧!簡單ㄉ白色T-桖配上可以不用每天都洗ㄉ牛仔庫~~不過我絕ㄉ女生就不一樣
ㄌ,有些人穿什ㄇ就是很看,制服也不例外!就是有種橘子加檸檬ㄉ味道──酸酸甜甜ㄉ!至於男生嗎~~因為
我性向沒問題,所以常常是當空氣!可別生我ㄉ氣,因為不會只有我這樣....
走者走著,一腳才帶著喜悅踩進教室,卻聞見一股清新而羞澀ㄉ香味,來不及煞車,就很高興ㄉ被撞倒ㄌ
,笨拙ㄉ爬ㄌ起來,其實一點也不丟臉,因為我遇到ㄌ天使~~~
很可愛,大大ㄉ眼睛帶有些微ㄉ稚氣,高挺ㄉ鼻子沒有一絲絲ㄉ驕傲,嘴巴不能用櫻桃紅來形容,那太過
時ㄌ,應該用加ㄌ水ㄉ葡萄酒紅!淡淡ㄉ~看不出太多ㄉ色彩,可能是光好像從她身上發出來ㄉ,那ㄇㄉ耀眼

我趕緊說ㄌ聲:對不起!
並拍拍自己ㄉ衣袖,順便看看她有沒有受傷,早知道就不要站起來ㄌ!因為她ㄉ高度只在我ㄉ肩膀,而前
面ㄉ瀏海遮住ㄌ清秀ㄉ眉毛,低著頭什ㄇ也看不到,只有秀麗烏黑又柔軟ㄉ直髮,應該有挑染一些咖啡色ㄉ..
她很緊張ㄉ回答:謝謝!
真ㄉ是太緊張ㄌ吧!怎ㄇ說ㄌ聲謝謝?於是她便在我ㄉ記憶中留下一些痕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