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台上站著一位中年男子,沒有時下中年男人ㄉ味道──拍照會有反光效果,暗ㄉ時候會有光點
,少部分ㄉ年輕人也會有,就像我ㄉ高中同學一樣!不過我那ㄍ高中同學人很好就是ㄌ~~很好玩,就是激動ㄌ
點。那位中年男子應該就是老師吧!不過現在是大學,所以還是尊稱他一聲教授。畢竟教授還是掌握我們ㄉ生殺
大權。我ㄉ直屬學長不斷ㄉ耳提面命~~如果你想要在暑假時能夠過著悠閒ㄉ生活,或者找你ㄉ馬子在某家咖啡館
閒聊ㄉ話,暑假就最好就不要被當,假設不幸被當,除ㄌ上述ㄉ享受不到,還得接受父母ㄉ洗禮!有人說修學分
不用錢ㄉ嗎!!!
教授一開口就說:先隨便坐,坐定之後我在開始說話!

我因為喜歡看窗外,所以選擇坐在靠窗ㄉ第四個位置,我坐定之後,便開始尋找剛剛撞進我ㄉ生活ㄉ天使,
她一步一步ㄉ朝著我走進,心跳ㄉ好快啊!就像準備起跑ㄉ百米選手,外表看似冷靜,但心跳次數早已隨著起跑
ㄉ倒數聲愈來愈快......,等她坐定,我卻好像沒有跑到終點般──心跳變慢,因為她就坐在我ㄉ旁邊!給ㄌ
一個微笑。心裡ㄉ湖,隨著像風一樣ㄉ微笑,在湖心激起陣陣ㄉ漣漪,久久不能散去......。

教授先是自我介紹,又說了一些關於這學期ㄉ事,然後就讓我們先彼此認識一下,

很帥氣ㄉ說:這兩節課你們就先聊聊天,熟ㄌ一點之後,我們在來選幹部。

之後就轉身離開教室ㄌ。


其實我在聽教授說話時,很破碎,事是後在回想拼湊出來ㄉ,因為我ㄉ注意力還沒離開天使過!她一直保持著
微笑,彷彿內心ㄉ喜悅是跟我同學打賭打輸說講ㄉ那句話──白開水免費無限暢飲請你!我意思是說她ㄉ微笑好像
也是免費ㄉ,而且也是無限暢飲!我想我有點飽ㄌ,一點也喝不下更多喜悅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