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好久沒寫了!!大專盃比賽完了~其實心中有很多不爽~但是在這邊就只說一句→海洋大學比賽真爛!!連線審都沒有!!裁判還一直誤判!!場地又夠差勁!!啦啦隊更機車!!  好了~我一句話說完了~~(迷:你數學有問題嗎??不只一句了吧!!)
  比賽最後一場最精采~~就這樣啦~~懶的說什麼啦~~說了也沒屁用~

  比賽完,就沒練球了~生活的重心突然不見了,害我現在感覺很奇怪= =就是少了點什麼= =,明年在說囉~真想長高一點!!在來就是專題部份,希望我們這組能夠追上,不想湖哩糊塗過大學生活!!(這學期夠忙了= =)下學期大概也會很忙= =,考慮要不要退隊阿......
  考試考差了= =真不喜歡!!我操場已經跑十圈了!!還有三十圈要跑.......天啊!!!!不知道我現在跑十圈跑幾秒?!應該有進步吧!!至少我的小肚肚有比較瘦一點了~~閃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