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剛開始~我就去我媽的公司打工啦~~大概三天左右~就換去我大舅舅家打工啦~前三天我就看完我買的兩本二手電腦書啦~雖然我還沒去實際操作過~呵呵~
  重頭戲來ㄌ= =,我大舅舅的工作內容呢~其實很簡單~就是苦力就是了...每天把高麗菜和空心白菜搬到車上~然後把車子的空位搬完後載到西螺果菜市場賣,也就是說呢~再把菜搬下車...而且我還看到菜市場的人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壯,就算是很瘦的也很有力...第一次看到人可以把一台母子車疊完整台菜,而且高度是兩層樓高以上!!太佩服了!!
  難怪以前常聽到...在西螺不怕沒錢賺,只怕你不做!  所以我今年寒假也是有賺錢低~~而且體力UP~UP~哈哈~  也有新的體誤啦...真的是要好好努力唸書!不然工作又要多錢的!是很辛苦的!!感恩第一級產業的辛苦工作!第二級產業的工作也很辛苦啦~但我覺得服務業錢很少也就別抱怨了~因為我比起來真的是付出的差太多ㄌ~(我的感覺啦)
  寒假也沒什麼多的時間在玩或幹麻的=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不過我還是找時間把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看完了~然後跟幾個麻吉聚了一下~雖然每次時間都不是很長~ㄎㄎ~
  我又想到我跟我澳洲回來的表哥去劍湖山玩~他從小就去澳洲了~今年第一次回到他的出生地~他超級壯的!!而且我覺得長的很像韓國人~顆顆~相簿我在找時間貼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