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聖誕節~~聖誕節~~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這很重要地!!

今天跟下午上完課 就回家啦~

回家跟啾啾下盤棋~ 然後界王再跟啾啾下了一盤棋

只能說 軍旗 真是絕處逢生阿 反將一軍

這運籌帷幄之間 令人 費盡心力ㄚ= =+

吃完飯 跑去看可愛的小大一練啦啦隊~~

再還沒到操場前~ 我看到體育館被打扮了一下~

開口就說~~聖誕節到了耶~~ 好開心喔~~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ㄏㄏ

所以 名後兩天應該是為聖誕節熱身才對~~喝喝

繼續期待我的聖誕節~顆顆

然後看完小大一繼續練拉拉~ 我們就溜到系上~

繼續未完的ser主機了~ 很好ㄚ~~XD

慢慢再學點東西~ PHP阿~MyAdmim~ 小蕭大大不理我= =

只好繼續看看= =+ 後來發現

LINUX的遊戲還不錯玩耶~XD 比XP好多了~~

OK~~吃著我的健達繽紛樂~~找尋我的聖誕節音樂~~

然後洗澡~~明天五點多要起床去高雄...~~大家晚安~~

另外~~聖誕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