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早 烏雲漸漸散開

只剩寒風冽冽 依舊吹拂

雲開了 滿佈星紋

排列著 排列著 未知的心情與事情

=====================================================
今天考完OS 就是鬆了一大口氣!!!

趕快喘一喘 因為星期五後還有一堆事要做

今天下課後 載界王去車站後

一個人溜到夜市去買晚餐 沒辦法

買回來 來看個電影 我看了兩部

第一部 少林少女

我只是想看武術動作 很久沒有去看一下了

冬天一到 腳都會不自覺想動 練跆拳的後遺症

XDD 其實跆拳還是很多弱點 後來跑去學國術就知道了

主角是女生 她的動作很標準 很多男生也都不一定做的到

看就知道肌肉是很紮實的 是個練家子 故事內容的話呢

我想不用特別說= = 因為我只是想看動作而已

然後吃完我的晚餐 繼續看第二部

三國之見龍卸甲~~ 趙子龍阿

劉得華 演的氣宇非凡!! 那感覺我很喜歡

劇情的編排 我也覺得還不錯 總而言之

大將軍的氣度與風範 跟歲月多少有點正比

日漸老成的趙子龍 令人震懾 智勇雙全

五虎大將裡的常勝將軍!! 令人佩服阿!!

看的很舒服~~

今天沒事!!!早點休息!!

天寒!! 眾生 注意保暖~~ 小人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