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看到了世運國術項目LIVE

真的很好看!! 我以前就很喜歡其中兩項

一項是 棍術 一項是 太極拳

這兩項 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喔耶

雖然我沒學過棍術 但我還滿想學的~

至於太極拳 我就愈看愈感動!!

現在的太極拳比賽項目 都會搭配音樂

身體隨著音樂 乎柔乎硬 起承轉合

動作真的是有夠 讓我目不轉睛!!

而且台灣的選手 范嫚芸 !!

打得好漂亮 人也長得很漂亮~~XDD

拿下銀牌 !! 她的ENDDING POSE 煞到我了!!

要是以後住的地方比較固定~~ 還是繼續打太極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