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 讓我娓娓道來~~

這個小表弟 今年應該是國二~~

上國中前 一直都是很有禮貌 很可愛的小鬼~

上國中後 因為結交了一群愛玩的小孩

在許多人的眼裡 很正常地 就認為 這些是壞小孩

我不予批評了~ 至少 在我外公過世時

守喪的時候 我也跟大表哥聊過

我想 小表弟 MAYBE是在走大表哥以前走過的路
(以前的大表哥做太多"事"~很常被我大舅舅追著打~)
但 現在的大表哥 可是成熟多了

自從當兵回來後 跟以前的印象 完全不一樣了= =

(其實 我上高中後 就很少跟表兄弟見面 說話了)

正題:小表弟 跟兩個朋友 玩鞭炮

然後炸壞 一棵老樹 據說 價值不斐

炸完之後 用爛泥巴 把已經破了大洞的樹 補起來

呵呵 不愧是小孩子~~ 之後被派出所員警帶回警局

因為我的小舅舅 是個標準的大男人= =+

我的小表弟不敢打電話給老爸 反而 報我二舅的電話

然後二舅舅去派出所交保

整件事情~我了解的不多

但是 我的家族 都很鄉下~XD 我聽完直發好笑而已

雖然 炸壞那棵樹 是不對的

但小孩子 愛玩 這是天性~~

雖然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愛玩啦~ 但我倒覺得這沒什麼過錯

很多愛玩的小孩子 很容易被冠上 壞孩子的名號

久而久之 就真的變成了壞孩子了~~

只是 這個孩子 在成長的過程中

會不會遇到貴人 或者令人感觸的經驗

就像大表哥一樣 整個人會變的有擔當

慢慢地令人尊敬 對家庭 才能慢慢有想法

剛開始聽到小表弟上頭條 我以為很嚴重呢

其實 還好吧~呵呵

從小時候帶他 以我的角度來看

他不壞阿 只是暫時被玩樂心蒙蔽

或許我的結論下的很快

人是會變的 這我體認了

他的未來是變好或變壞

都得看他自己的造就

現階段的我 依舊是相信

他不壞~~ 他是我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