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今天終於解決了~~

在資料庫連線完之後    主要與GridView連結的程式碼如下

   PS1.  下載  MySQL Connecter NET  然後"加入參考"
   PS2.  記得在前面加入 MySql.Data.MySqlClient;
   PS3.  oConn是連線字串

   oTable = New Data.DataTable()    
   oDbAdapter = New My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help_keyword", oConn) 
   oDbAdapter.Fill(oTable)
   GridView1.DataSource = oTable       
   GridView1.DataBind() 

這是VB的語法    自行更為C#的語法就OK了

======================================================================

最近也出現了一個問題......

apache改版之後       就只能在本機連接MYSQL了

害我之前想連都連不到.........    還在尋找要設定哪個部分的設定檔

其實    應該也不一定要更改設定成外部可以連接

只要遠端到主機做測試就好了吼??!!

有點懶得去看     那一部分的東東了!!!!

環境    真不是一個簡單的玩意......          不論是電腦還是現實環境  都一樣......

=======================================================================

今天去為恭醫院做健康檢查         五百五十元~~

很久沒抽血了    我每次都不敢看針筒插入的那一刻......

而且老實說    我會怕血捏  >"<

好吧~      檢查大致的結果都頗滿意~~

身高~~170.7~~喔耶~ 我可以四捨五入到171了嗎??

體重沒啥變~~       視力  很好~  1.5  1.2

但我還是覺得有近視的感覺~~XDDD

先這樣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