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又忙又累又無奈

終於在昨天    我還是說了

想起以前的過去    感覺沒有很久

其實    想到那種關心    都還讓我心裡充滿澎湃

曾幾何時    這樣的fu已經慢慢淡了

曾經以為    最困難的都走過了

等到海闊天空    可以自然而然地敞開心懷

不在需要注意東注意西

擔心  害怕  受傷

濃烈的烈火  在乾柴燒盡後

昏紅的灰燼    以及暖暖的微溫

跟我想像的細水長流    似乎不太搭



我感謝妳    讓我沒打算對愛情抱持的期待

重新找回不少  酸甜苦辣 

 
我感謝妳    讓我知道    原來還有人會為我吃醋

分享各自妳我的人生    不論在音樂  家庭  思想  生活

  

秋天近了  
 
冬天也就快到了

去年的冬天    我期待著今年的聖誕節

但我總覺得    今年聖誕節    大概還是一個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