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公司會議  開了兩個小時以上  直接超過下班時間

我還想趕快回苗栗看DSP  說    ......    耽擱了不少時間阿=  =

我快累爆了..........      趕著看完整個範圍    雖然前幾天我有分批看了

但    還是來不及......   GJ!!!四點多睡呢~     感謝有人陪我=  =+

專題的進度    都只能待到假日才能做     但現在  公司的需求單一直來

開始要寫週報表......      公司的腳步好快         慢慢壓縮了我的時間

連假日  都快不能休息了嗎??????          可以請大家花點心思做專題好嘛!!!

因為       我好沒力        專題不是一兩個人再作的耶      成果發表也要到了耶

我都一直很害怕  很緊張      但為啥都看不出來你們會緊張啊!!!!!!!!!

愈來愈覺得    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我真是個失敗的人!!!!!!!!!!!媽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