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很多人都說好看

這部電影就是~~    "三個傻瓜"

裡面我最喜歡的論點就是

名次 成績 本來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  求知的慾望

當真正想要了解    而去學習

或者想要知道 而獲得的喜悅

是跟拿到好成績 和 好名次是不同的

我得慶幸 在我學習的路上

遇到幾個 這樣的朋友

總是有人 會在現在的年紀 讀未來的書= =

還跟我說 其實並不難 大家都可以做得到......

也才會變成現在的我= =+

但是 大學就是因為這種理念

我也被當了兩科~~XDD

只是    我好像沒那麼在意~

但是面試的時候    就會被問了~~XDD

這重要嗎?? 問我的人 已經跳槽了~~

只是 對於現實的人    依然會覺得

" You are loser~!"


但我好像也沒那麼在意~~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算我進步緩慢= = 但是我還是有在進步!!!

但是 常有理想的人生 總是太理性

就會在其他地方有些缺陷~~科科

最後 這部片真的讓我覺得產生共鳴~~

尤其是在我大學的人生階段 最能體驗~!!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