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前天下午吃完冰後

我的喉嚨就開始不舒服

一直到今天起床之後

就覺得  




是個請假的好時機= =+

這禮拜on call    我還是覺得很累

像昨天    想下班   就是走不開

這邊   一點都沒有讓我覺得是個團隊的感覺

有時候再忙再辛苦    只要有個說話的對象

我都覺得沒關係    至少有個伴

可能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

大部分    我看起來都很獨立

我也喜歡可以control my life

但不是這種環境    沒人理  又煩又累





請了個假

今天就睡到下午    至少還有朋友會關心

到底是不是感冒    是感冒什麼?

醒來吃了零食    泡杯溫暖的奶茶

讀了幾篇    令人嚮往的文章

看了    "我可能不會愛妳"

人生突然覺得能夠像今天這麼悠哉

也真是幸福

雖然外面一直下著雨

空氣的溫度也不是挺溫暖的

但我還真懂得這個愜意的感覺

工作真會扼殺我的文字

一段能讓人感動的文字

除了有自身的體會外

還要有能夠表達的能力

我想    那份感動我沒有少

就是少了說說話的能力




"踮起腳尖愛"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