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過年  是在軍中度過

放假是年前  所以和家人跑到台東去找表舅

住了個三天兩夜的樣子

今年過年    與往常一樣

大家聚聚聊聊

看著好多表兄弟姊妹    一個一個最近的生活

有些好久沒見了    感覺真是差很多

還好   大家也都還是很親民~科柯

每個人心理都有個未知的計畫想進行

很多都不喜歡和大人討論

所以   會問問我們這些   "資深"的哥哥姊姊...

聽聽問題    回顧過去    想想未來

我何嘗不也有同樣的問題呢??

工作??   愛情??

果然阿~  這問題還是被問了~~

我就跟你說~   初二一定會被問的啦~~

有沒有對象阿~   交女朋友沒阿~?

還好我們套好招了~~就等待時間吧~~

我今天只有賭過一局牌  "排七"

10 30 50   贏的通殺~

所以    我今天全贏~  賺了自己的點心金 90元~

可愛的小表妹 = =+ 沒帶錢還想跟老哥賭~!!

雖然我本來想說    開開玩笑  不要拿算了

但是  我想還是收一下  

畢竟在外面  跟朋友玩   還是要有願賭服輸的態度

順便可以看看你們的反應是什麼~~

很好  展望新的開始

我還是得多方涉獵    怎麼做好下一步  才最實在

該感謝的  還是很多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