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這東西真難用文字去表達

可以用一眼來斷定 未來是否會有發展的可能

我從說過 其實 第一眼 就會在我心裡留下印象

這印象 往往跟平常人不一樣 妳也在我心中有過記號

終於

在沒有膽怯的勇氣之下 我展開了雙翅

勇敢往我所望的方向前進 也曾找到

從希臘時代就有的愛情 但也有希臘時代裡

愛情中的紛爭 我們走過許多地方(對我而言)

我們說過多少話 來了解彼此 來了解思想

或許是愛情沖昏了頭 我們合的很快

都是為了對方好 而犧牲自己本來的習慣 原則

但 終究還是沒辦法 犧牲掉 自己的本性

第一次的爭吵 在我心裡的感覺很震撼

雖然吵過了 但我依然在想 真的是不是我的問題

只是後來發現 這不是誰的問題 這種東西是沒有對錯

只是原則罷了 淚水 在我們第一次爭吵過後

就很容易接二連三出現 但情況 總沒有像雨後天情一樣

沒有彩虹出現 沒有好轉出現 只是慢慢地

慢慢地 打回原形 我們好像變成 兩人愛情裡的 個人生活

活在自己喜歡的世界 習慣的動作 這誰也不能怪誰了

因為這次的相處 對以後會更加了解



不像平常一樣那麼自然 因為我會想要避開了

連舔傷口的動作 都不敢去碰 縮回以前的樣子

嘴巴常常說些無厘頭的話 因為我的思緒

好像不在那麼地 有想法 有點亂 只是

系統資源多了 沒有行程可以排序

男女大不同 不說還是沒人懂



熱戀中的各位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