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龍眼  是說  這代年輕人 的外層看起來頗堅硬

很有自信  自尊   別人說的話  很快就可以直接找個話回

不論是  哪裡錯  哪邊要修正  真的很習慣性的回答

"我以為..."  "我想說..."  "那是誰該...."

卻沒有真正在思考    我真的是這樣嗎??    我要修改嗎??

很快就有理由  把自己的錯誤  找個理由搪塞過去

而實際上的內涵呢??    就像龍眼的果肉一樣

"少之又少"    "防衛自己的色彩太重"

"個人主義的色彩為何要如此重??"

"我體能那麼好  不用練??"

一個團體  不應該那麼多"我"才對

感覺    大家都活在象牙塔  永遠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競爭

以後人跟人的相處    不會有太多真心的人對待你

而當人耳提面命的跟你說話    還顯得不耐煩  或者不想聽

其實到了最後    以為大家都好來好去    實際上也知道此人的個性與定位

戳破了    也就沒什麼了

常說  "我不知道"   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因為  這很明顯地

就把責任推掉    好像都不甘你的事一樣

恩恩     就先這樣吧......

自我意識  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