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第一次    大學校慶    我全程都在學校的一次了

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跟我去年過完校慶的預定行程完全不一樣

讓我幾乎沒有抱任何一項    雖然還是有跟各位跑到20人21腳

其實    很開心呢    然後    看著  致忠  智鈞  小綠    比賽

不是很喜歡看人家比賽    因為  我更想要比賽......

然後    第一天  就在  茫茫  細雨下   滴過

第二天      因為   被抽到 要去聽開幕

於是   也是早早起床    然後聽完之後    就一直待在專題教室了

中午    看到許多畢業的學長回來       那種感覺真是奇妙

因為     明年  就會換我們了     回來的時候    還會有人認我老人家嗎ˋˊ  QQ"

今年    啦啦隊有直播    在專題教室  看了所有的啦啦隊比賽    角度很不錯   只是有點LAG

不論是啦啦隊也好    系排也好    所有的活動    都是讓大家可以認同這個團隊  才是首要

最後    在閉幕    放煙火時    讓我腦袋又空轉一下

很久沒有這麼近的距離看煙火    原來只是簡單的煙火     可以把最近的心情轟飛

不拎不拎的感覺     讓我想到聖誕節呢   

聖誕節的感覺       就讓我想到幸福呢

可惜    大學最後一個聖誕節    是在專題發表前幾天而已

我想    沒啥機會好好過了   

回憶    讓我停留在   大一跑去新竹遠百看聖誕樹

光是看著    站著    什麼事都不用作

我就可以感受到溫暖        聖誕節是我最想要一起度過的日子

希望那時     能找到對的人       相處一輩子  就足夠了

在    閃亮墜弱的瀑布煙火結束後

大家一起逛夜市    呵呵        我已經愈來愈珍惜這樣的日子

聽著大家    到處去玩去玩     聽得我心好養好養

但是    我要上班    不能一起去玩    太過份啦!!!!!!!!!!!!!!!!!!!!!!!!!!

好吧    洗澡完    明天還有一天    讓我繼續走下去

還有週報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h90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